• slider image 106
  • slider image 107
  • slider image 108
:::
公告 家興 - 教學組 | 2024-04-11 | 點閱數: 79

由本校圖書組志工自費籌辦的「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解謎尋寶之旅」,除了有圖書組志工及其子女參與外,還保留了 18 個名額給全校學生投標免費參加。

本活動除了可以參觀國內最新穎、先進的公共圖書館,被國際圖書館協會聯合會登錄為「此生必去的 1001 所圖書館」之一的「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」,還可以在圖書組志工帶領下進行《閱境江湖》實境解謎遊戲、享用麥當勞午餐、參觀國家漫畫博物館或台中歌劇院。

活動內容十分豐富、機會難得,歡迎全校同學努力存榮譽卡、踴躍投標。(得標者會發給家長同意書,經家長同意才可以參加。)

 

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導覽影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bpsS7rAR10

《閱境江湖》實境解謎遊戲簡介

https://event.nlpi.edu.tw/nlpigames/Page/8

台中新地標!「國家漫畫博物館」
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07/7716558

 

活動日期11365()

活動行程

07:45 集合出發

09:30-10:30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導覽

10:30-11:30 《閱境江湖》實境遊戲

11:30-12:00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自由參觀

12:00-13:00 麥當勞午餐

13:00-14:30 參觀國家漫畫博物館或台中歌劇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