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06
  • slider image 107
  • slider image 108
:::
公告 遊客 - 校長室 | 2015-12-02 | 點閱數: 340

1.預定12 月 19 日(星期六)上午 8 時舉行。

2.以學生運動會方式進行,並將一、二年級的 60 公尺個人競賽改在當日舉行,比賽項目如同去年,並有師長及家長的趣味競賽及大隊接力競賽。

3.家長會提供 8 萬元經費,學校自籌約 4 萬經費,來支應運動會開銷。會長會問為了節省開銷,今年不做大人的體育服裝。

4.會長自費購買禮物送給每位學生及提供師長餐點;學校動用午餐剩餘款,購買蛋捲桶,學生每人一桶,當日送出。

5.新設立「愛心募款」表演區:

( 1 )緣起:圖書館每年購書及期刊、開放經費約 25 萬,無任何政府補助,全由學校自籌,才能維持新書購買及假日開放。此外,樂隊及舞蹈隊,明年 3 月要參加全國賽,政府補助杯水車薪,仍需學校及家長會共同補力籌措經費。

 ( 2 )目的:期望家長及師生發揮自助精神,協助籌措購書經費及學生團體參加全國賽經費。

 ( 3 )方式:由文光英語村的老師們表演吉它自彈自唱,及花式調酒等節目。

( 4 )時間地點:運動會當日,圖書館前草地,上午 8 時至 10 時 30 分。

( 5 )鼓勵學生及家長捐小額款項,共相盛舉,所入款項開立收據,入公庫專款專用。

( 6 )目前莊永育會長已允諾贊助 1 萬元,為明年學生全國賽經費。